当前位置:首页贴吧家装交流 [视频]最美的上海藏这里!看两位美女设计师打造的老洋房民宿
签到11月23日
漏签

[家装交流][视频]最美的上海藏这里!看两位美女设计师打造的老洋房民宿

人气:1059 回复:6 赞(0)
kkkkk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3
  • 精华:2
  • 注册:2010-12-12

媳妇是个“白富美”,当初费尽心机才把她追到手,现在才发现有了后遗症——她干什么事情都要追求高端大气上档次,而这与我节俭过日子的理念严重背离。日常生活中,我俩也经常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,有时候真是想不明白,难道男人和女人真的来自不同的星球?

  就说装修吧,花了两天时间,跑了n个公司,看了无数样板间,我看中了一款乡村风格的设计,主要就是因为它比较简单。可是媳妇非要坚持欧式风格的,不但花里胡哨,而且还贵得要死。媳妇说了,一辈子很可能就装修这一次了,干嘛不弄个好点的?我费了半天口舌,也没能说服她。

  就在我着急上火的时候,一位业之峰的设计师拯救了我。他跟我说:“哥,其实这两种风格可以揉在一起啊。”

  现在想起来,真的要谢谢这个小伙子,就是他的一句话,在我和我媳妇中间找打了一个平衡点,总算把一个棘手的问题给解决了。到目前为止,还没发现有什么弊端。

  不过,他一开始刚跟我说的时候,我可是不太相信。这两种风格能搭吗?但是设计师极力推荐我选择混搭风格,把媳妇也给说服了,我只好勉强同意。等到最终装修效果出来的时候——我只能说,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!

书房,其实是一个阁楼,既可以作为书房,又可以用作临时的客
4_6.png


  我们家在中海翠屏湾,三室两厅的房子,130平米。最后算下来主材花了28万,轻工辅料差不多7万块吧,合计每平米造价2600,还可以接受吧。

  对了,差点忘了介绍我的设计师——赵晓吉,我们都叫他吉吉,他是业之峰峰格精品设计中心的,清华美院毕业,正经的科班出身。人虽然年轻,但在设计方面绝对没得说。他办事,我放心!(回头别忘了给我广告费)

楼主 2015/7/13 15:31:47  超级管理 编辑 删除
shuiguo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2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09-10-30
混合~ 一半一半~ 想用什么用什么,效果杠杠地

回复: 

沙发 07-14 17:44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wenxin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10
  • 精华:1
  • 注册:2009-10-30
回复1shuiguo07-14 17:44

混合~ 一半一半~ 想用什么用什么,效果杠杠地

真的假的,我看效果不怎么样

回复: 

板凳 07-18 23:39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nihao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8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0-12-15
回复1shuiguo07-14 17:44

混合~ 一半一半~ 想用什么用什么,效果杠杠地

很漂亮,从哪儿找的设计师?

回复: 

地板 07-19 00:05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x4demo1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5
  • 精华:1
  • 注册:2015-04-30

我在帮你也顶上去

回复: 

future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7
  • 精华:1
  • 注册:2009-10-29

我家也要设计 求联络方式 

回复: 

ceshi_14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09-06-20

楼上私信我,我告诉你~!

回复: 

承诺遵守文明发帖,国家相关法律法规
我要回复

该帖已关闭回复